恩恩
考完啦
真的鬆了一口氣呢


不過
經過了指考+之前一大堆事情的洗禮後 
自己似乎真的有所成長了
雖然
有些結果是非我所願的
不過
沒關係啦(???)



其實
現在回頭看
有些事真的只能笑笑   (哈哈哈    神經病= =)
有些事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有時候
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超固執的   (金牛座的牛脾氣==    唉唉)



反正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哈哈



奇怪??
指考完後
文筆就有些卡卡的
真糟糕啊   (瘋言瘋語中..............)



不過
解脫啦
請叫我大學生吧   (??)
ㄏ哈



------------------------分隔線-----------------------------



前天
做了一件不知道算不算蠢的蠢事
把自己剛考完就搞得頭快爆炸
事實應該是 頭早就爆炸了 (其實   要說是頭髮也可以啦)

呵呵呵
有個底囉
反正就這樣啦
也不知道算不算好
雖然老媽和老姐都說不錯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無理取鬧些甚麼  (幼稚鬼......)
好吧
就等等看囉
看是不是真的這樣
呵呵
老爸幫我查的好詳細喔



放暑假了
反正9月中才開學
該煩惱的也不是這個時候
那麼
就玩吧

老媽已經在我耳旁催我考駕照N次了
好吧
那我只好快點去考考囉
不過一想到又要背東西我頭就痛(懶骨頭的毛病又發作了.....)


話說
木雕街好像有打工的機會呢
看看囉
不知有沒有適合的
打聽看看吧
說不定又會懶的去打聽    (懶死了...........)
唉 
找到的最後工作說不定會是
"西湖渡假村的掃地工" !!!!!!!
丟臉死了
會被笑死
雖然有人認為這個工作不錯
嗯嗯嗯 
很適合一放長假就懶惰的我
不過
就是說不出哪裡的怪

當個睡豬算了
不過
又會睡到發胖
然後又會被恥笑

一想到就覺得之前的賭注會輸掉  (丟臉死了.....)



整個就是頹廢一族
沒救了
真可怕的生活    !!!




算了
先update我的asus好了
看看好不好用
然後再慢慢想想暑假該怎麼規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