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19歲生日就這樣過去了一個禮拜
雖說那天是自己獨自一人在台中讀書
但傍晚回到家之後
卻收到了大家暖暖的心意
真的十分開心


過去
總是覺得武俠小說中的男女主角
17 . 8 歲好像年紀已很大   
對自己而言  小說中主角的歲數好像遙不可及般
總是認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子
沒想到
現在我已經滿19歲啦 (傻笑)
真是光陰荏苒啊


轉眼間
離高中畢業已快滿一年了
離開大學也快滿一學期了
好像好像覺得
這一年間發生了好多可能會改變我未來人生的方向的事
不對
更正確的來說
應該說是我自己做出如此選擇的


也許
是不想給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吧
不想到了未來   卻仍然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
希望能將自己的心結打開
所以便給了自己再這麼一次的機會 


進重考班
似乎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恩恩  可能是我沒進班的緣故吧  (傻笑)
一個人選擇一台DVD獨自坐下
就這樣從早上看到下午
快轉  到退   暫停   換片
一切都照這既定的模式運轉著
中午餓了
就自己找吃的囉
似乎發覺
中午已變成我最期待的時光了
獨自一人走去餐廳
靜靜的吃著午飯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過去剛來補習的時候
看一中街這熙來攘往的人群
自己彷彿成了強烈對比
起初
十分害怕這種感覺
總覺得自己和這環境格格不入
感到莫名緊張
後來
發現自己已漸漸熟悉了這一切
發現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相由心生吧
只要改變一下想法
似乎便覺得這也沒甚麼好害怕的
因為
我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要的只是找個地方好填飽肚子
要的只是找個地方稍微消除早上讀書的疲勞罷了
事情沒那麼複雜的
沒這麼複雜的..........


現在發現
好像自己還滿喜歡這種生活步調呢
雖然面對自己的只是一台DVD和數不盡的補課光碟片
但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
生活到也挺悠哉的
話說
這也太不像一個重考生會說出的話吧(笑)
雖然還是會有小小的升學壓力
但是好像發覺
心境和去年的我有極大的差別
好像心情的起伏沒這麼大呢
也不知這是好還是壞



我想
考完指考後才是我所要面對的難關吧
成績出來後
該何去何從?
到時後再想想吧
在一個半月後
再好好讓我想想吧...........




沒這麼複雜的
就一步一步來吧!!
選擇我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