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

把機車駕照考到手囉

話說

7秒直線那個還真是驚險啊

好像一開始騎太慢了

導致有些不穩

好險啊~~

嘿嘿嘿

雖然之前大家聽到我要去考的時候

都   露    出    不    懷    好    意    的   笑    容  ~~~ (= =)

這些人包含了爸   媽   姐   (老弟只顧著玩game..........所以排除在外~~~  ??)

嘿嘿

不過還是給我考過了

真的感謝媽今天那麼辛苦的從三義載我去苗栗路考啊

去的時候是大太陽

回的時候是傾盆大雨

真不好意思啊

上禮拜姐的那次就算了好了

免得她又開始咒罵我的天兵



有了駕照可就方便許多了呢

只是

說不定還是沒有人敢給我載吧  

呵呵

恭喜自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