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又開始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雖然自己非常的不想承認.....)
睡到自然醒之後
繼續玩玩無雙   看看"八的祕密"(似乎某人對於這系列的書非常的不滿....   因為都是數字.........)
不過我還是繼續對此人精神喊話   ---   真的滿好看的~  (雖然我還沒把它看完???)

今天
跟著姊姊去吃烤肉
慘了
肥死自己了........
慘了
跟小陳   文萱的賭注勝率少了幾成......
不過也發現大學生們有趣的點~
沒想到我姊的騎車技巧真的很不錯呢
烤完之後
我似乎發現自己吸入了過多的煙
頭暈暈的....
不過我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睡太多才會這樣的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一定是吸太多煙啦~

嗯嗯嗯
很開心
今晚老爸就會回來了
飛清泉崗呢
應該會比較快吧  (喃喃自語中..........)

要過年了~ (????)


話說
最近怎麼一直作怪怪的夢啊
好像都是自己在嚇自己呢
好可怕啊(??  又在喃喃自語)
算了
看來一定是看小說看太入迷了+太閒了



好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