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暑輔
最後一節的歷史課真的超high的
雖然鬼故事有些嚇人!!(該不會只有我被嚇到吧 哈)
超輕鬆的fu呢


呵呵
也恭喜她
上台大生化啦(佩服!佩服!)
嗯 這應該要請客~(此人只有貪小便宜的心態~)
好好迎接大學的新生活吧 加油啊~ (笑)



不過
說真的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
居然有一點小小的壓力呢
糟了
那我以後呢? 我該何去何從?
算了
真的是滿可怕的fu呢~ (短暫自閉中...)


呵呵
現在
就別想那麼嚴肅的事好了




--------------------------跳過----------------------



說到暑假嘛
唉呀
說不定又要過著頹廢的生活了
睡到自然醒+看電視+玩電腦..... 嗯 超廢的.....(真有自知之明啊~)
不過
我覺得
還是要保養一下身體才行啊
不能一直維持在爆肝狀態啊


嘿嘿
我有一個計畫
不過先聲名一下好了
我擬的個人生活作息計劃大多不太可能實現 (真有點像廢話)
呵呵
來個早睡早起+晨跑好了 (真像個老人家....)


我總覺得
上高中以後
身體變的超虛的
動不動就腰酸背痛+頭痛+頭暈+自以為自己有病的幻覺(?)......等(唉 的確是老了)

好像大多是爆肝的副作用呢
哈哈
就用晨跑來除掉一切副作用吧~

呵呵
應該沒有人會參加這個怪怪的活動吧
我看我就先試試看一個禮拜好了

在把成效給大家參考看看好了
一起加入反爆肝聯盟好了 (怪怪的)
呵呵呵
自己都覺得不會成功 (弱掉了~)



哈哈
悠閒的時光
我來啦!!
自high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