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ㄏ 就這樣 沒重點的玩了4天3夜~
話說 明德女中還真是漂亮啊~
一進校門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第一天

開始聽一些作家的演講

向陽的成長故事還有點爆點呢~
家分兩半
一半賣茶
一半是雜貨店
嗯~
我對他的印象就這樣了( 呵 因為聽到一半就在打瞌睡了~ )

不過
有一點是最誇張的
天啊
建臺學員的座位為什麼要被安排到演講的正前方啊~

---------------------對話中-------------------

服務人員對小陳說:

嗯~ 第一排第*個..... (她默默的走向她的座位 哈哈)

服務人員對我說:

嗯~ 第一排的中間.....

我說: ?? 中間?? (莫名的激動中......)

他說:嗯 對! 中間!!!

我說: 嗯..... (哈哈 超沒重點的對話!)

不過啊~

到了我的座位後

我就被嚇到了!!!

怎麼離作家那麼近啊??

於是

接下來的幾天就一直對他們大眼瞪小眼了...........

------------------------------------------------------------------

第二天

哈哈 終於見到了廖鴻基了!!!!
不過
說真的
他也是自high一族的呢
一邊放著魚類的投影片
一邊自己很high的一直笑!!!
不過
我卻忍不住想像到國文老師和他面對面會有怎樣的{笑}果!!


國文老師:黑與白寫的也不怎麼樣啊~

廖鴻基:!!!!! 什麼????

哈 哈

--------------------------------------------------------------

不過

這裡的三餐真的是超豐盛的呢!!!

每天都吃到撐死了~~~~~


---------------------------------------------------------------

第三天

去台灣文獻館和埔里造紙廠
在台灣文獻館的部份
我真的發現很多秘辛呢!!!
有台灣十大姓氏的起源..........等

本來還想買書的 (因為有很多歷史的秘辛!!)
只不過行程有點趕
就只好放棄了........
唉 有點小小的失望 (嗯 這個人怪怪的...)
不過啊
文獻館的天空還滿漂亮的呢
毛茸茸的白雲 (毛茸茸??)
於是就沒重點的拍了幾張照........


到了造紙廠
玩了一桶桶的紙漿 (這一團團的黏稠紙漿如果攻擊人 應該比砸派還要可怕吧.........)
作了幾張{紙}+一把扇子 (馮 老 到 此~ 嗯 我的毛筆字真的不能看!!!)
只不過
氣人的是
居然下大雨
害我的鞋子全濕了~
唉~

-------------------------------------------------------------------------

第四天

作了手工書

有點慘不忍睹
內頁都參差不齊 (嗯 個人覺得是自己沒有耐心慢慢的做... 哈)
成品和小陳的書成了強烈對比...... 哈

-------------------------------------------------------------------------

到了最後的結業式
就一起合唱了 我們的夏天 這首歌
不過說真的
我開始怕它的旋律了~

不過這幾句


引領我們闖出一片天 咦? 嗯! 啊! 喔~ 哈哈~~~


我們的夏天是貓慵懶的閉眼 (慵懶??)

仲夏的星空是莎士比亞的饗宴 (咦 莎士比亞?? 哈)

歌詞都充滿了爆點呢!!!!


------------------------------------------------------------------------

就這樣

結束了4天3夜的行程~

嗯 還真的滿好玩的呢

(謎:重點是東西很好吃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馮 的頭像
    老馮

    一步一腳印,別急,慢慢來!!

    老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